此二

同行几载,外人莫猜莫拆

终于看完了我从开始看小说以来最长的小说——《全职高手》,心中真的是太激动了。
它比我之前看到的网络小说类似于斗罗斗破武动之类的都要长,而我真的很长时间没有看过这么长的小说了。
尽管我一开始看这本小说的目的并不纯粹但是真的很佩服所有写小说的作者,我对作者抱有愧疚和敬意,因为我并没有真正的每个字都仔仔细细地去读,但是我依然读完了。
书中的每个人物都有着极其鲜明的性格特点,读完之后似乎所有人的小动作都能在眼前明明白白的出现。情节紧凑,一环扣着一环,读到最后酣畅淋漓意犹未尽。明明是热血荣耀文,却在各个情节中穿插着戳人泪点的小暖文。挺感谢男主没有感情线的,因为大男主真的很容易就变成后宫。
真的觉得读完这个文是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评论 ( 10 )
热度 ( 6 )

© 此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