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二

同行几载,外人莫猜莫拆

我觉得我可能最近有些不自觉的刻意去保持自己的兴奋度了

就好比今天晚上的女神节,虽然真的很感动

但是如果是以前我应该不会发说说,还转发那么多次

我可能是想要珍惜每一个还对我好的人

我曾经一度以为我是一个很寡情的人,我以为我说放下就放下

但可能最近才发现不是

我以为失恋,或者是恋爱对我的影响不会这么大,但是我还是天真的

我可能真的不适合跟一个人在一起,可能我只能自己过,或者养一只狗

只有这样可能我才是最轻松的,喜欢一个人并不会让我觉得十分欢喜,它只会让我非常的恐惧和疲惫

因为过于浓烈的感情对于我来说是一种压力和负担,我会把生活的重心转移,会失去掉我自己。

我现在每天不自觉的逼着自己不去想别的事情,不自觉的让自己去学习,不自觉的让自己为自己寻找一个梦想

我觉得我的生活里没有一个可以说这些的朋友,很多人都以为我看上去没什么事可能就真的没什么事了,就连我自己也是这么以为

后来发现,每天中午躺下就睡不好,晚上很晚睡,早上正常起,起来之后也不困,尚可也可以正常听课不会打瞌睡

我觉得这对我来说不正常

我极力的想要让自己恢复到以前冷静又自由的精神状态上来

我以后不想再谈恋爱了

我一定要考上我想了这么多年的学校!


评论

© 此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