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二

同行几载,外人莫猜莫拆

决赛的前一晚

*突然的脑洞
*邢姗姗和江狄的视角
*第一次发文,不喜勿喷
*圈地自萌,勿上升

在跟中加决战的前一天,江狄还志得意满的跟队员说:“月亮岛的人都是一群菜鸟,在一群都是菜鸟的队伍里自称王牌的人,也不值得我们多么去提防。所以,我们明天的比赛一定会赢!”邢姗姗看了看他,冷笑一声,没再理他。
倒是后来训练结束后,江狄连装备都没换,就来跟她说,让她们啦啦队到时候给他们多加加油。邢姗姗倒是爽快的应着了,但是,她冷冷的看了江狄一眼,让江狄刚刚有些沾沾自喜的心态迅速冷却了下来。
“怎……怎么了?”江狄有些纳闷地问。
“你为什么觉得月亮岛一定会输?”邢姗姗抱着双臂,用了一种跟面对邬童时完全不一样的态度,“或者,你为什么觉得邬童一定会输?”
江狄嗤笑一声:“你以为月亮岛那群菜鸟能有什么实力?他们能做到现在这个地步,不过因为他们没有遇到我们。”他一边脱自己的装备,一边用毫不在意的语气说道,“而邬童,”他更加不屑“你以为还有谁能配合他那个骄傲自大,目中无人的性子?告诉你,没有一个合适的捕手,投手的力量根本无法发挥到极致,一只队伍的合作根本没有机会展示出来!这个队,一定会走向失败!”
邢姗姗对江狄太失望了,他到现在还没有看清邬童的进步,小熊队的进步。她早就调查过了现在小熊队里的全部人的背景和经历以及实力与潜能,在她看来,小熊队的潜力不是江狄想象的那么差,甚至可能会有更大的可能性。虽然他们和现在的中加还是有着一定差距,但是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进步到现在的程度,这支队伍的成长简直是可怕。
其实她并不想跟江狄多说什么,一切都交给明天的比赛就可以。但她现在还是中加的一员,她也不希望中加会在明天的比赛上有什么差错。
“你知道邬童现在的捕手是谁吗?”
“……”
“你知道他的学习成绩是多少吗?”
“……”
“你知道他和邬童的默契有多好吗?”
“……”
“你知道他最擅长的一点是什么吗?”
“……”
“你全都不知道。那我告诉你,
邬童现在的捕手是尹柯
尹柯的学习成绩全部都是全年级第一
他最擅长的是数据分析,最大的特点是冷静,具有极强的控场能力
他曾经和邬童配合过三年
他的话,邬童从来没有反对过
只要是他说的,邬童就会无条件的相信
他会第一时间知道邬童现在的状况,选择最有利的方式赢得比赛”
邢姗姗一口气说完了,就连她自己都不敢相信真的会有这么一个人能让邬童做到这个程度。她都没有办法想象自己当时拿到资料的时候有多么震惊。
江狄目瞪口呆的看着她,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邢姗姗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你以为你已经看透了邬童,哪知道邬童从来没有跟你有过默契!
你以为他只有你一个捕手,哪知道他有自己的原配!”

评论 ( 16 )
热度 ( 82 )

© 此二 | Powered by LOFTER